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政保国安办

在处长领导下,由政保国安公室主任负责并组织实施,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开展国家安全观念和敌情意识、政治稳定工作的宣传教育。

二、负责了解、掌握、追踪影响政治稳定的重点人并进行思想教育。

三、负责开展调究,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职工、学生思想动态,为上级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四、配合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对危害国家安全案件的调查、侦破工作。

五、负责重要首长、外宾的安全警卫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落实外籍专家、外教、留学生和港、澳、台同胞及临时来华人员的安全工作。

六、协助有关部门预防和处置国内外敌对势力、非法宗教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对学校的渗透、煽动和破坏活动。

七、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园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安全管理工作,查清发布有害信息的源头。

八、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

九、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做好校内人员的政治审查工作。

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内学生社团管理工作。

十一、做好业务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和管理好各种资料档案。

十二、协助其他科室工作并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姓名

职务

分工

赵晓东

主任

1、负责政保国安办公室全面工作。

2、负责学校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完成国家安全部门

   交办的工作。

3、做好来校外宾的保卫工作,配合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留学生公寓落实

   各种安全防范措施。

4、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安全保密教育,做好政治、经济及科研保密工作。

5、负责学校重大活动及重大涉密会议的警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