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师生服务中心、保卫处与南岗公安分局 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2023424日下午,在我校明德楼E201会议室,师生服务中心、保卫处与南岗公安分局召开座谈会。南岗公安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朝军带领南岗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科、花园街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保卫处处长于力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洋分别介绍了学校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师生服务方面的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闵朝军副局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南岗公安分局贯彻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一次有效实践,针对哈尔工业大学户籍、出入境等服务事项面临的困难,南岗公安分局将大力支持,抽调精干力量进驻哈工大师生服务中心,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同时也会安排各警种加强对校园周边巡视巡查,快处快查各类案件,保证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座谈会后,在师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就网络运行环境安全、窗口服务保障等方面深入探讨。

师生服务中心、保卫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