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2022128日,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10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于力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题讲授党课,支部住校党员线下、其他党员线上参会聆听学习。

cac3da38615df554364fd48dc2b8f65856635c883502911c29115e90d3dc41

 

 

党课上,于力军以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为切入点,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哈工大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构建校园安全治理体系、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为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心任务”、五大“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述。于力军强调,支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通读和精读,坚持深学细悟,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华入脑入心。

会议认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为服务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重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