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哪里,就在身边,踏踏实实的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294

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哪里,就在身边,踏踏实实的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
——向保安员柴磊学习

        2022年4月18日,保卫处接到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师袁成成通过0A系统发来的感谢文件,全文如下:
        “今日在活动中心测核酸时,不小心将身份证遗失,且本人没有察觉到身份证已遗失。保安师傅柴磊发现身份证之后,第一时间查找失主信息,并电话联系我。而且不辞辛苦地将身份证送到了我所在的科创大厦。柴磊师傅的耐心、热情非常令人感动,在此,感谢柴磊师傅的大力帮助!”

        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于力军同志称赞柴师傅说,“看似一件小事,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哪里,就在身边,踏踏实实的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广大师生也绝不吝赞扬”,要求并号召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向保安员柴磊学习。学习他在平凡的岗位甘于奉献,始终把为师生服务,维护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立足岗位做出“速度”,服务师生传递“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