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635

        3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具体安排,支部书记于力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动员部署。

于力军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机关党委和处支部安排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于力军强调一要高起点谋划,扛起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根据全校和处支部党史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聚焦抓融合、融合抓,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绩效考评、攻坚创效等重点工作,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推进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要高质量见效。要按照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的要求,把学习教育与实施学校“十四五”战略、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建强服务支撑保障体系,建设和谐美丽校园”的总体要求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实现“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提供安全保障,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周年献礼。

f77109282ef52e5e517d2cf1d749653

99055f013f2df42adc637030b0d83d5

 

052080cfdbf67dde2d47d4d19711f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