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547

 

3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109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委、科室负责人、副科长、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于力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做到两个维护十项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哈工大党〔202114)文件精神,并进行集中学习。同时传达了工信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省教委《关于做好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严实精准做好2021年春节学期学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黑教疫指函[2021]7号)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开学期间有关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对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于力军同志在会上要求,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落实好几项工作,一是坚持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四史”学习相关工作,同时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研讨,拿出保卫处如何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的具体措施,提升在思政工作相关的地位作用,做好思考和规划。三是要利用中央对学校第二次巡视、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等重大活动节点,对如何提高支部战斗力,做好服务保障,提升党员和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参与“两优一先” 申报,加强保卫处内部治理改革等工作做好前期酝酿和谋划。他强调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绩效考核,要进一步提升保卫工作信息化水平,推进“双重机制”,强化服务支撑保障体系,落实学校”建强服务支撑保障体系,建设和谐美丽校园”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勇挑重担,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