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感谢信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451


保卫处:

 您好,我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311810早上我在科学园到一校区的路上,为躲避在车道上走路的学生,在科学园入弯处不慎将后轮胎挤爆,当时没有察觉,将车行驶至明德楼负2停车场,停车后负责指挥车辆入位的师傅发现并提醒我轮胎没气,由于第一次处理此事件,完全不知所措,车停好后与师傅简单聊几句后离去,到了单位与同事咨询后返回停车场,由于实在不知该怎么办,师傅也看出我的无奈与无助,找来同时值班的其他两位师傅一起帮我想办法、出主意。由于车胎瘪的比较严重,三位师傅帮我把车备胎找出换上,又帮我找附近的汽车修理店等。

 三位师傅的行为让我倍感亲切,感受到无限温暖,在更换备胎的整个过程中,帮我找工具、想办法,有一位师傅的手还在更换的过程中受伤出血,他们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非常让我感动。换好后,师傅们还一再嘱咐我小心驾驶,抓紧去修补轮胎等,并叮嘱我修理时的注意事项,就像一股股暖流注入我的心里,在我最无助最无奈的时候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帮助了我。我从心底里感谢他们。

 感谢他们的热情,给予我们上班时的温暖;感谢他们的坚守,给予我们停车时的安全感;感谢他们的耐心指挥,让我们安全停车、安心上班;更感谢他们出现在校园中任何需要的地方,为校园稳定做出贡献,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在此,也非常感谢保卫处的各级领导、工作人员,感谢保卫处为校园安全稳定所做的贡献,为和谐校园建设所作的努力,为老师、同学们创造这么好的环境所付出的辛苦。

 谢谢。

 

                                            2021312 

 

3d6ade677bd3128dc86d4a8db1cc0d0


bb535cc1bd3519457993bc6ba6045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