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2041


2021117日下午,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保卫处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处办公楼1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于力军主持,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处领导班子开会研究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保卫处处长于力军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于力军、曲福忠、刘玉会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发言内容紧密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

最后,于力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会后领导班子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班子及个人问题,进行整理归类,制定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领导班子要带领保卫处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