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075


2021111日下午,保卫处在办公楼1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于力军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

于力军处长首先代表处班子及个人做了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对保卫处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0年保卫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突出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百年校庆安保两项重大任务,保卫处被学校评为建校100周年优秀集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冲锋在疫情防疫第一线,毫不松懈,圆满完成校园半封闭、学生返校复课及返校后校园管控等各个阶段疫情防控任务。校园交通及综合整治成效显著,安防信息化水平显著提升,平安校园建设稳步推进,全校师生对安保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保卫处连续两年在机关师生满意度测评位列第一。同时,于力军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不断改进和完善,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随后保卫处领导班子副职曲福忠、刘玉会逐一述职述廉,总结思想、学习、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从政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通过线上考核系统认真地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