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663

  

202012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处109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赵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力军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主要从党的建设、党内教育、作风建设、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号召党员同志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大会认真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及计票人;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由于力军、曲福忠等7名同志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于力军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赵晓东同志为副书记,各委员确定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