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2607


  

2020112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保卫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医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出席并讲话,保卫处处长主力军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于力军代表处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收获和体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巡回指导组对保卫处的指导帮助”等五个方面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他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以及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在安排,保卫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理论学习、走访调研、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规矩意识,提升了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主题教育的作用发挥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00周年。

高献忠在点评讲话中首先对保卫处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同时就巩固主题成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要进一步组织好经常性的检视,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师生期盼;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师生。

于力军在总结讲话中对指导组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按照指导组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支部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对表对标、走深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