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专题学习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857


    11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处长于力军主持会议。

按照《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四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工大纪[2017]14号)要求,传达学习了2017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参考第10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2017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参考第11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前期收看十九大实况、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情况,全体党员就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进行了重点对照学习解读,交流了对“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学习内容的认识和体会,并就相关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于力军同志在会上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处党员干部提了要求:一方面从学习的角度,大家要继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要充分发挥支部四个党小组的作用,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同时通过网络、QQ和微信群等新媒体开展党员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记录,通过自学,形成基本认识。另一方面,他在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强调了期末前的主要工作,特别是从学校当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绩效考核工作的实际出发,大家要有所认识,有所转变,有所提高;要制定细化考核标准,严格开展考核工作;下步结合绩效考核要搞督查,工作上出现问题的,一个是要扣绩效,另一个是要问责,大家对此一定要严肃起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同心协力,扎扎实实,把各自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