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1334


74日下午,中共哈工大保卫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保卫处109会议室举行。此次党员大会认真筹备,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公推直选”换届选举规定要求,得到了与会党员的普遍认可,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由支部委员赵晓东同志主持,支部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于力军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做了换届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全力抓好党支部标准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念教育。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学习制度,改进学习方法。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曲福忠同志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经机关党委批复的关于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说明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按选举办法建议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会议对上述草案一一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由总监票人汪树斌同志主持进入到了正式选举的程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全体党员投下了庄严而又神圣的一票,经过唱票、计票、监票等程序后,体现党员集体意志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产生。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结束。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支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