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七一”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510


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前夕,6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哈工大博物馆参观开展“精神引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党员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活动以哈工大文化和历史为主线,通过参观对哈工大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所保留的97年发展的历史积淀,以及它所承载展示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历程,足以让我们每个人感到震撼和自豪。 “工程师的摇篮”、“ 航天精英”、“光荣革命传统”, 新老一代“八百壮士”的奋斗历程让人震撼的同时,还使人深深地思考,可以说哈工大97年的命运,始终和祖国的命运紧紧相连。每位党员对哈工大精神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博物馆真真切切地让人看到和感受到哈工大文化和精神的生生不息与代代传承。

党支部副书记汪树斌同志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每个党员要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实际出发,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个责任”,做好“四个服务”,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保卫处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实际,他强调每个人要立足本岗,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深入了解哈工大历史的同时,增强对哈工大的情感认知,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统一认识,积极行动,打造一流的安全保卫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系统了解校史及其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际工作中,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