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赴铁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707


为进一步加强保卫处党建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512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庆铁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保卫处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庆油田科技馆和铁人纪念馆。大家在接受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为以王进喜等三代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创业者在当时的恶劣条件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深深折服和震撼。“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宁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忘我精神;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干工作要为油田负责一辈子,经得起子孙万代检验的认真负责精神;不计名利,埋头苦干的无私奉献精神”的铁人精神,无不感染鼓舞着我们每个人。

党旗飘扬,党徽闪亮。保卫处全体党员由支部委员赵晓东同志领誓在铁人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胸怀祖国,拥护核心;历练功夫,争创一流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弘扬铁人精神,认真履行入党誓言,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