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985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今年“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主题是: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现就做好“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单位要认真组织谋划,周密部署。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墙报、标语以及主题班会、培训会、知识竞赛、疏散逃生自救演练等方式,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使广大师生能够关注消防安全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参与消防安全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二、开展冬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单位以“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为契机,拉开冬防工作序幕,全面开展一次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规范火、电、油、气和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使用和管理;严查实验中擅离岗位、大功率取暖设备使用、人走不断电等违规行为;落实各类设施、设备安全检测和维护保养;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要害部位防范措施的落实,切实保证校园冬季防火安全。
三、及时反馈信息。各单位活动开展的图文资料于11月25日前上传至“哈工大安全员”群文件中( QQ群码:293775254)。学校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各单位2016年安全工作的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