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宣传片的通知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1656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印发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哈工大保【2016】232号)精神,提高师生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警示教育,学校定于2016年6月23日组织观看《筑基—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资料翔实,内容丰富,结合事例,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和警示教育意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3日下午14时至15时。

        二、地点: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剧场。

        三、参加观看人员:各院(系)、直属单位、后勤集团安全工作主管领导、安全员,实验室安全责任生产实验一线人员(含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机关部处安全员。

        四、要求:

    (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安全工作主管领导组织做好本单位人员参加观看。

    (二)根据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学校确定了各单位应参加观看人数,请各单位按确定的人数做好观看人员统计签字工作,并在观看前提交签到名单。 

    (三)学校将此次活动纳入2016年安全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特此通知。

附.docx观看警示教育片人员数量分配表                      

 



                                         哈尔滨工业大学安全委员会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