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工大附中举行运动会期间体育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346

        20159296301700时,工大附中初中部运动会将在工大一校区体育场举行,运动会期间,我们将临时封闭由校外街通往联通路的环形通道。

由于运动会期间,将有大量学生家长车辆涌入校园,请师生们出行注意以下事项:

        一、929730分前,一校区各门岗禁止校外车辆进入校园。

        二、运动会期间,来往于一校区和科学园的车辆尽量由西苑门岗出入。

        三、运动会期间,将对园丁小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车辆进出造成影响,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尽量步行。

        四、运动会结束时与幼儿园、复华小学放学的时间接近,又正值下班高峰期,各校门的车流较大,易造成拥堵,影响师生们的进出,请师生们提前做好准备。                                                                                                                                                                                                                    保卫处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