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601


20191224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于力军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康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发言并提出了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又是支部年度民主生活会,保卫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检视剖析,认真制定会议方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于力军代表保卫处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围绕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自身存在差距不足,逐一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康君在点评发言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肯定了保卫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到位,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各个环节谈到的问题都很深刻、很中肯,实实在在的且辣味十足。从实绩上看,交通、拆违等校园综合整治的各个方面保卫处都挺在前面,取得的成效大家都有目共睹,保卫处在学校的影响力和认可程度都得到明显提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总体评价优秀。

于力军在总结发言中表态,保卫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扣主题教育主题主线,紧紧围绕保障哈工大迎百年、“双一流”建设工作,紧紧盯住师生对平安校园的美好需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提高保卫安全本领,努力建设绿色、和谐、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