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召开支委扩大主题教育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455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15日下午,保卫处在办公楼109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保卫处班子成员、支委、党小组长和科室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力军主持。

于力军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组织生活参考》(2019年第10期)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总体实施方案》等内容,对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对标18个方面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就18个是否做出对照检查,对照一项,检视一项,整改一项,将对照检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怕有问题,就怕不敢发现、不敢面对问题,对检视出的学习教育不够深入提出了“每周一学、每周一考”整改要求,对前期检视出校园交通环境治理、危化品管理等方面问题推进整改做了具体布置。通过专题会,进一步树立党章党规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主张、理想,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