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校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6791


    524日上午,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典明、国保六大队大队长杨林涛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卫处处长于力军、副处长汪树斌、曲福忠、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于力军处长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路,一是制定专项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必须做;二是宣传发动大力做;三是线索摸排努力做;四是工作台账认真做。通过积极开展工作部署,层层落实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王典明副支队长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有关支撑材料进行详细查阅,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细化方案、摸排工作再深入、建立学生信息员制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后,市公安局领导对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教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