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854

各院(系)、部、处:

今年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营造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现就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知如下:

一、要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有效维护国家安全。

二、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三、要组织师生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相关国家安全宣教视频、图文资料,可通过点击附件链接地址在线观看和下载。

四、师生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他破坏活动时,请拨打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949


下载链接:https://pan.hit.edu.cn/l/iJFKXW

视频链接:http://v.hit.edu.cn/webpc/index.php/video/index/lid/60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教挂图6张:https://pan.hit.edu.cn/l/cuaF3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