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专题学习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545


  

20193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专题学习。处党支部书记于力军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校纪委“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部内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对部属单位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进行利益交换有关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哈工大纪[20192号)、《关于转发〈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高校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学校办发[20191号)等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警示教育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汪树斌同志传达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树权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有针对性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要求。

于力军同志强调,在学习上,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下步学校即将对各个基层党委开展的巡察工作,既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也是中央巡视和工信部巡视的延伸,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巡察工作的重要一环,期望大家引起足够的重视,敢于担当,为学校巡察工作,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