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696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8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于力军主持。

前期,为开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保卫处党支部对此进行了专门布置,各个党小组开展党员谈心谈话,进行了认真的评议,组织填报了《2018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化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哈工大党[201916号)、《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媒体管理办法的通知》(哈工大党宣[201910)等文件,开展专题学习,通过投票实事求是地对党支部工作及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专门听取了党支部副书记赵晓东关于民主党员评议投票汇总和支部考核评价情况报告,随后,党支部书记于力军带头发言,各位支委开展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以“同志”相称,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畅所欲言,不谈成绩,直面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于力军同志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规范了组织生活,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