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和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582

20189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和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处长于力军主持会议,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工信部党〔201858号)、《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印发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工信部党〔201861号)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及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于力军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根本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于力军同志在会上结合《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哈工大纪〔20186号)精神,做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对新修订的《条例》从七个要点、八大亮点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于力军强调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新修订的《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在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传达了市公安局有关安全管控工作文件精神,对近期专项安保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