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毕业生处理旧物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493

   

    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保障学校校园秩序健康有序,规范旧物处理活动,2018届毕业生处理旧物活动通知如下:

    一、2018届毕业生处理旧物的时间

   (一)本科生:2018621日至24

   (二)研究生:2018630日至74

    (三)工作日:11:30-13:3017:00-20:00;周六周日:8:00-20:00

    二、处理旧物活动地点

    一校区步行街内;二校区B5公寓门前广场;土木楼A5公寓前广场。

    三、具体要求

    (一)在处理旧物活动中,出售方为哈工大应届毕业生,出售时需持有哈工大学生证,随时配合保卫部门的检查,非本校学生不允许在哈工大校内处理旧物。

    (二)处理的旧物只能是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用品。禁止商贩性质出售集中采购物品的行为。出售贵重物品时,出售方应出据物品的合法来源证明。

    (三)处理旧物期间如学校组织大型活动,有关部门将提前发布通知,请同学们按照学校规定进行积极配合。

    (四)处理旧物时不能损坏花草树木及校园的设施,存放物品不能占用绿地。

    (五)处理旧物的学生应做好周边环境卫生的维护工作,严禁随地扔碎纸、塑料袋等垃圾,离开时要清理好本人所占区域卫生。 

    (六)处理旧物时应注意防偷、防骗、防销赃。交易过程中做好假币的甄别。

    (七)违反上述要求者,由保卫处进行取缔。

    (八)对于参与买卖赃物的人员,保卫处将没收赃物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保卫处    

                                        学工部(处)/团委 

                                            研工部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