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专题学习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的要求,330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党员在109会议室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处长于力军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计划,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二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三十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在2017年度新提任调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于力军同志、支部委员汪树斌同志分别对《尊崇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以及“四个自信”形成发展的历史路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了全面讲解和系统解读。对《宪法修正案》和《党章》进行了集中学习。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集中学习不仅可以使学习更加有效率,同时还能加深学习的印象。

于力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2018年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会精神,并结合《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关党委2018年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对保卫处做好自查落实好迎检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