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848

  

33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CGV影城”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共同为祖国点赞,开展了一个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走进影院,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角度充分展现了大国雄姿,也生动记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展现了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里程碑的科研成果,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每一个“中国奇迹”的背后,都离不开平凡人的参与和书写。国之“厉害”,源于各行业各领域人民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共同奋斗。个人梦、家庭梦最终汇聚成民族梦、中国梦 。

观影后,大家深受激励和鼓舞,认为“大国”和“小家”密不可分,我们都是共筑中国梦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应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理想与人民追求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发展建设建功立业并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