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785


  

321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保卫处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进一步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宏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标“四讲四有”,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开展全面、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于力军首先通报了支部开展评议活动的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各小组开展自评和互评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及党员在政治学习、纪律执行、道德品行以及爱岗奉献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位支部委员各自结合履职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改进的方向。

机关党委书记张宏同志对此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对保卫处的同志为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认为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的本次活动传达的精神和开展的程序很到位,通过自评,互评,达到了促进团结的目的,对今后的工作一定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张宏书记结合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对保卫处党支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标准化科学化建设,经常开展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微党课”、联合共建等多种学习形式,做出亮点,形成良性循,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二要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突出“技防”这一亮点,充分利用各种科技手段特别是信息化手段多提醒、警示和教育,最终做到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先锋示范岗”活动为契机,给业务骨干“压担子,指路子”,为他们尽快成长创造条件。四要关心退休人员做好服务,多关爱,注重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做到心中有数。最后,张书记对保卫处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相信保卫处全体同志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于力军处长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总结发言,他要求保卫处全体支委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强校总体战略部署,带领全处党员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使保卫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