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802


103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处长于力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和学习了《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十九大报告解读:新时代新变化新气象》专家解读文章和党的十九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访。支部宣传委员汪树斌同志首先发言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并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保卫处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和部署,坚持“四个牢牢把握”,在校园安全管理过程中,对标十九大报告和学校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作为敢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努力打造积极向上的团结有为的一流的保卫队伍,共同为学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认识和体会,为过去五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鼓舞,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对工作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不断深化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团结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踏踏实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于力军同志在会上与大家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并就保卫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每一名保卫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政治要求、政治责任,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需要每一位保卫干部认真研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相契合,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