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明德楼负三层停车场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983


  

为创建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合理利用停车资源,根据明德楼停车场的地理位置和车辆停放的功能定位,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本停车场只允许校内车辆中A类、B1类、B2类、B3类、C1类、C2类车辆进入停放。明德楼工作的聘用人员车辆(C3类)及博士生车辆(D1类)需单独申请授权进入本停车场。其它来此区域办事车辆可在化学楼周边临时停车位停放。

二、为使停车资源得到合理的利用,本停车场车辆夜间停放实行收费管理,车辆在夜间时段内(0点-5点)未驶离或进入本停车场,均按6/小时收取车辆停放费用,车辆长期停放累计收费。

三、本停车场入口设有剩余车位计数牌,当本停车场车位已满时,任何车辆禁止进入。

四、本停车场配有车位引导系统,停车场内车辆行驶路线为单向环路通行,进入车辆要严格按交通指示行驶,规范停车,不得阻塞通道。

五、本停车场车辆限高2米。

六、2吨以上货车、中大型客车以及载有易燃、易爆、剧毒、放射等危险品的车辆禁止进入本停车场。

七、本停车场车辆限速5公里/小时,禁止鸣笛。

八、禁止车辆长时间占用停车位。

九、进场车辆要保持场内卫生清洁,禁止在停车场内乱丢垃圾与弃置杂物。

十、进场车辆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及本规定,不要将钱财等贵重物品存放在车上,安全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