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毕业生处理旧物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6-24   浏览次数:349

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保障学校校园秩序健康有序,规范旧物处理活动,2017届毕业生处理旧物活动通知如下:

2017届毕业生处理旧物的时间:2017626日至77日,周一至周五每天17002000,周六周日每天8:00-20:00

处理旧物活动地点:一校区步行街内;二校区B5公寓门前广场;土木楼A5公寓前广场。

具体要求如下:

1、在处理旧物活动中,出售方为哈工大应届毕业生,出售时需持有哈工大学生证,随时配合保卫部门的检查,非本校学生不允许在哈工大校内处理旧物。

2、处理的旧物只能是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用品。禁止商贩性质出售集中采购物品的行为。出售贵重物品时,出售方应出据物品的合法来源证明。

3处理旧物活动与学校其他活动冲突时,需按学校规定和通知随时终止,学校有关部门提前发布通知。

4、处理旧物时不能损坏花草树木及校园的设施,存放物品不能占用绿地。

5、处理旧物的学生应做好周边环境卫生的维护工作,严禁随地扔碎纸、塑料袋等垃圾,离开时要清理好本人所占区域卫生。

6、处理旧物时应注意防偷、防骗、防销赃。交易过程中做好假币的甄别。

7、违反上述要求者,由保卫处进行取缔。

8、对于参与买卖赃物的人员,保卫处将没收赃物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保处  学生工作处

                                                            201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