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414


66日,保卫处召开党政联席会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专题学习,保卫处党支部书记、 处长于力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检查培训会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迎检工作。于力军同志在会上就落实好《机关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检查工作方案》的各项安排和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要求要按照校党委的具体部署制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网络教育平台,组织全处党员开展好网上自学和线上集体学习,着力打牢“学”这个基础,强化“做”这个关键,力戒空对空,力求实打实,以上率下、领导带头成为常态,以学促做、边学边改有效落实,立足岗位、践行合格更加自觉。通过此次检查,做好“党性体检”,找出工作短板,立行立改,提升工作作风;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做好全校安全维稳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按照《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工作的通知》(哈工大纪[2017]6号)文件要求,举行了保卫处班子副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处领导班子成员监督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干部自我约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