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哈工大第一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期间校园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348
2017年5月14日(周日)早9时,哈工大第一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将在我校一校区、科学园举行,起终点为一校区电机楼广场,比赛线路涉及一校区和科学园相关道路。  
为了确保比赛期间参赛队员的人身安全和赛事的顺利进行,决定比赛期间对一校区、科学园相关道路及部分校门岗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2017年5月14日早8时至比赛结束期间,封闭电机楼广场两侧教化东、教化西路段和法院街与无名路路口,禁止车辆进入电机楼广场和行政楼门前区域;
二、2017年5月14日早9时至10时,封闭一校区校外街门岗入口通道、科学园北门入口通道;同时,封闭新连通路(体育场与游泳馆之间道路)、连通路(沿马家沟往返一校区与科学园之间道路)。
三、请广大师生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望广大师生周知。
保卫处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