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565


       52日,保卫处确立了党政联席会制度,同时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力军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同志关于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各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详细传达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个支部的具体问题;二是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才巨金同志关于巡视期间发现的违反八项规定情况处理的通报;三是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提出的五个“坚持”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讲话。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积极讨论,感触深刻。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管理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时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真正做到真学真做、敬法畏法,遵规守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的一次关键性的会议,对全校乃至保卫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于力军处长在会上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树权书记的讲话精神,从案例当中吸取教训,做好相关工作,防止类似问题发生。特别是当前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逐步推进,面临的任务和压力会更大,大家要凝心聚力,做好该做的,该完成的要完成好,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会后,保卫处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全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个基层党小组把这次会议特别是王树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