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533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16日,我校在步行街举办了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九条规定》《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治八条规定》、2016年重特大典型事故案例警示宣教挂图。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有关安全生产的传单和读本,并开展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学习。

        据悉,我校还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学习、安全生产实践、自检自查等系列活动,增强师生的法律和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