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受到师生关注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486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4月15日,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哈尔滨市国家安全局、校保密处和保卫处共同主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在步行街举行,吸引了众多师生关注学习。

     此次展览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内容。展览期间,保卫处和保密处工作人员向过往师生发放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学习资料,向他们介绍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化工与化学学院大四学生武学森表示:“国家安全教育关乎社会和谐稳定与国家长治久安,每一名大学生都要自觉学习相关知识,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的意识,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据悉,为方便广大师生学习,此次展览还将在行政楼一楼大厅持续进行。

    保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和哈尔滨市国家安全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发放资料

师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