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教育  交通类
致全校驾驶员的一封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2-27   浏览次数:1779
 
尊敬的全校驾驶员朋友们:
你们好!随着我校机动车辆不断的迅猛增长,校园道路通行和交通管理的压力与日俱增。作为我校的每一名驾驶员,在改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整顿校园道路交通秩序,预防校园道路交通事故中,肩负着重要责任。能否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是对我们每一位驾驶者道德品质的检验。我们积极呼吁全校驾驶员朋友们自觉做好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在校园内驾驶车辆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按校园内规定时速行驶、主动避让行人、不乱鸣喇叭;
二、在校园内驾驶车辆应规范停车,不得在道路中间、路口附近及非停车处随意停车,以免造成交通不畅;
三、车辆禁止驶入步行街,禁止在步行街路口禁停区域内停车;
四、禁止破坏、挪动校园内交通标志牌、路锥等交通设施、设备;
五、在校园内驾驶车辆遇到上级视察或来宾访问车队,应自觉礼让将车辆停靠在路旁,待车队通过后方可行车;
六、在校园内驾驶车辆要主动配合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
七、用自己的良好驾驶行为,影响同事,监督朋友,提示亲属,告诫家人,遵章守法是每一个公民应履行的法定义务。
尊敬的全校驾驶员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理解校园交通现状,关心校园交通环境,支持校园交通发展,完善校园交通建设。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而共同努力。
 
                                 哈工大保卫处宣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