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8-01-14   浏览次数:80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2日上午,保卫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委、副处长汪树斌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夏辉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于力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及会前的准备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并代表处领导班子从学校党委要求的6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处班子成员汪树斌、曲福忠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处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认领了自己存在的缺点与不足。

最后,夏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点评,他认为保卫处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学校党委要求的6个方面查摆问题,大家都敞开心扉,勇于直面矛盾,敢于直面问题,都非常坦诚,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