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庄红伟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560


  

12日,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处领导班子及保卫处5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汪树斌主持。

保卫处处长于力军代表处领导班子首先在会上对保卫处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支部党建、政治稳定、安全防控、安全教育、安全服务、内部管理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2018年保卫处整体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随后,处班子成员于力军、汪树斌、曲福忠先后向大会做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张宏同志在听取保卫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后,对保卫处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张宏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贯穿于我们工作的始终。在思想政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领导干部中要进行专题教育,同时这也是下步支部党建方面的一项重点要求。三是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在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行动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安全体系建设,同时要勤于思考,为平安校园建设出谋划策,不战屈人之兵,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同时,张宏还就落实公务员医保、精准帮扶、两节慰问等方面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机关“娘家人”和“暖心工程”积极作用,下步要同时做好保障和推进工作,与大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最后,张宏同志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新一年在保卫处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取得更大的成绩。